kiyo

【盗笔乙女】当你是替身(反虐)上

  ——解雨臣——

  你如同往常一样走进解家,却发现里面站着一位女士,不知为何你看见她总觉得有些眼熟,你还没有细想,就看见这位女士向你走来

  “你就是乔笙吧,这段时间麻烦你替我照看小花了”

  “不好意思,请问你是?”

  “啊忘记自我介绍了,我叫白怜,是小花的女朋友”

  (女朋友?那我是谁?)

  你有一瞬间的惊讶,你才反应过来她就是解雨臣书房书桌上那个相框里的人,你才明白是女主人回来了,不等你做回答,只见解雨臣出现了,他看见白怜的一瞬间就忽略掉了你

  “白怜!你终于回来了”

  看着他们你才明白你是个外人

  白怜也一副娇滴滴的模样跟解雨臣撒着娇,而她下一秒就把话题转到你身上

  “小花,她是谁啊”

  你心想(我是谁你不清楚吗?)

  “她就是一个朋友”解雨臣扫了你一眼,对你满是厌恶

  不等解雨臣说完你就紧忙说到“白怜姐姐,不好意思打扰你们了,其实我就是花儿爷的普通朋友,今日你回来了我也开心”你抽泣的说到“对了,希望白怜姐姐可以照顾好花爷,他很想念你……”

  未曾等你说完,解雨臣便打断你的话“既然这样,我便不送了”

  你只好回答“好”

  看着你转身离去的身影,他却竟然有些舍不得,只是不在意这份情绪

  

评论(7)

热度(28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