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yo

【盗笔all】当他遇见白莲

  张起灵  黑瞎子  解雨臣(ooc)

  ——张起灵——

  “小哥哥,我听见他们都叫你小哥,我想着独特些可以这么叫吗”一个女生嗲着嗓子说话

  你在他们身边倒是显得自己像个电灯泡,也不等张起灵做回答便气呼呼的走了

  “不行”看到你离开的身影他慌张起来

  “姐姐她怎么走了啊,是我惹她不开心了吗,确实有人疼爱自然可以刷刷小脾气”那个女生接着说到

  “远一点”

  “啊?什么远一点?”

  “离我远一点,她生气了”

  女生突然语塞

  “还有,她的脾气我惯着的”

  ——黑瞎子——

  趁着有时间你打算去黑瞎子的按摩摊位观光一下,结果刚好看到一个女生在他身边一直说着什么

  “考虑一下我嘛,我可比姐姐要心疼人,我可舍不得让你出来受苦,也是我不及姐姐命好……”

  黑瞎子一阵无语,突然看到你来了刚打算追上去,白莲却突然拉住他,你看到这里更是气的转头便走

  “黑爷,姐姐她是不是误会什么了?”

  “知道她误会了就赶紧走,还有黑爷我眼虽不好但没瞎,看不上你”

  ——解雨臣——

  下斗的时候你本来打算去找小花,结果一个女生先你一步

  你(到底是她男朋友还是我男朋友?)

  你打算先在旁边看戏

  “小花哥哥,你好,我是这次的顾问”

  “顾问?他们什么时候这么穷了才请你”

  “我……自然是不如姐姐优秀的……那是”还不等白莲说完,解雨臣接着说到

  “你还挺有自知之明的,那就别当了”

  你在旁边看的津津有味,那个女生却突然翻了你一个白眼

  你(怎么好像我抢了她男朋友一样?)

  

  

评论(3)

热度(28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